close

這次運動會比上一次好玩多了
但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

早上超緊張的
我的100公尺怎麼那麼快比阿!!
心想我因該不會入選
所以就把我的097拔起來
去參加同舟共濟
哈哈 超好的耶!XDD
雖然幾度要跌倒
但一回生二回熟


忽然有人跟我說我入選7人
怎個就很shock
我跑那樣還能入選
就乖乖把號碼別上去


中午回教室休息
睡起來就有幾個小朋友玩了個無言的遊戲

不過很有笑點

13:45高二100公尺準決賽
我的媽呀!緊張死了
只要贏1個就有獎狀了
所以我拿到了到曾家的第一章獎狀

大家我沒有隱藏實力


5人6腳第二名耶!!
至於大隊接力
我不知說什麼
只能說作人需要那麼機嗎??
大家辛苦了
下次在一起努力芭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