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完了 :)
天阿!這幾天根本不是人過的
讓我睡眠不足
這讓我知道平時不讀書的後果了(但以後還是不會讀


可是我說要放蕩的(台語
那還讀書幹麻呢=?=
因為不想成績太難看嘛!
所以放蕩不是每個人做得來的


不過讀了還是那個不起眼的分數
讓我會繼續朝放蕩人前進((XDD


說到今天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食物學唉!不說了說了就傷心
中午想說可以睡個大覺
真是人算不如天算
要去整理調酒用具((我的媽呀!!
讓我的美夢破碎了
演講有聽沒有懂((根本就在打瞌睡


不過今天不用打掃實在棒阿!
就在教室打混摸魚((嘻嘻~儀婷同學 對不起喔!
看到雜誌上的星X克蛋糕超想吃的((= ˇ=
所以叫佳臻幫我們買了((期待中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